晚妆

人生南北多歧路

[绎夏夫妇]陆夫人的瘦身之计

★私设ooc



★婚后甜宠文



今夏怀孕后,每日都被陆绎好吃好喝的伺候着。



向来再怎么多吃也不会长胖的她,在这两个月里身上的肉却蹭蹭的往上涨了许多。



就连脸上以往的婴儿肥,都变得更加圆润了起来。



为此,陆夫人伤极了脑筋。



“大人……我又胖了……”



院子里,清风徐徐,晚风吹拂过今夏的发丝,在空中荡起一条美妙的弧线。



今夏轻轻蹙眉的望着自己身上长出来的肉,颇为苦恼。



一旁的陆绎却还在给她剥橘子吃。



她握住他的手,面色严肃认真:“大人,我不能再吃下去了!”



陆绎挑了挑眉,奇道:“为何呀?你又不胖。”



“还不胖?这两月每日都是吃了睡睡了吃,我都快胖成球了!大人你不觉得吗?”



一旁的陆大人好整以暇的捏住她的面颊,感受着手中那软乎乎的触感,一捏一捏的停不下来:“不胖啊,我还觉得你瘦了呢。”



这话说得一旁路过的下人差点没摔了一跤。



要知道今夏身上的肉在这两月里可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的啊!



不过陆大人会这样说也不是没什么道理,毕竟陆夫人以前本就太过于瘦小,现在多长些肉不但不难看,看起来反而更加红润可爱。



“大人你就会说好听的!”



今夏却表示十分不相信陆绎的话,她气鼓鼓的望着他,羞嗔道。



见陆绎想要反驳,今夏又立马抢先一步:“我从今日开始,要争取瘦回以前的模样了!”



“不然以后怎么和大人一同出门呀!”



她双手叉腰看着天空,感觉老天爷在对自己微笑,顿时就对自己的瘦身之计充满了信心。



一旁的陆绎却只是笑着摇了摇头,往自己嘴里喂了瓣儿刚刚剥好的橘子,看着自己媳妇儿做白日梦。



果然世上最了解袁今夏的除了陆绎便再无其他了。



还未坚持到夜深,今夏就喊饿了。



“大人,我饿了……”



她趴在陆绎身上,戳了戳他看起来就很好摸的脸颊,试图将刚刚睡着的陆大人唤醒。



陆绎正在梦中与今夏亲亲我我呢,眼见着马上就要到关键时刻了,却被身上的今夏给捣腾醒了。



他睁开好看的眸子,望向半夜三更趴在自己身上的小捕快:“怎么了?”



今夏脸色有些微红地戳着自己的手指,扭捏道:“我饿了……”



本以为陆绎会有一丝惊讶,却没想到他竟然淡定得很。


像是早就料到了般。

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

陆大人熟练地下床套了一件衣服,便准备出门去厨房。



今夏怔了怔,直到陆绎在她面前挥了挥手,这才反应了过来,眉眼弯弯的撒娇道:“我想吃面!牛肉面~嘿嘿!”



说完,便打算坐起来。



却被陆绎轻轻按了回去:“你先躺着,等我将面端来了你再起来吃,免得着凉。”



小捕快乖乖的点了点头,抱着自己有些凸起的肚子安安心心的躺在了床边,等着孩子他爹给自己端面来。



过了不久,陆绎便一身寒气的回来了。



手中还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,色泽鲜艳诱人,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。



“快吃吧,等会儿就冷了。”



他轻轻将今夏扶了起来,这才褪去了身上那件带着寒意的外衫,温柔道。



今夏揉了揉眼睛,冲他撒娇:“大人你喂我~”



小女儿家的软糯在这一刻显现得淋漓尽致。



陆绎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,端起面碗挑起一筷子的面条,放在嘴边轻轻吹了吹,这才细心的放到她嘴角:“吃吧,吃了安心睡一觉。”



味道甚好的面刚刚送进今夏的嘴中,便引得她满足得眯起了眼,像极了府中那两只猫咪翻着肚皮打滚儿的模样。



让人想撸一撸毛。



“好吃吗?”陆绎又塞了块肉给今夏,还格外注重小捕快的用餐体验。



今夏笑眯眯的点了点头:“好吃!大人喂的都好吃!”



一番马屁吹得陆绎嘴角都快翘上耳边了。



“那是自然。”



他试图将嘴角扯下来,却发现越翘越高,便放弃了这个举动,任由它往上翘。



今夏注意到了陆绎这个小动作,也不拆穿,只是抿着嘴角偷偷笑了起来。



夫妻俩笑起来的模样格外相似。



笑容里永远流淌着对对方浓浓的爱意。



待今夏吃完了面,时间早已过去了许久。



陆绎又迎着夜色将碗端了回去,这才放心的躺上了床。



他回来时今夏又睡着了。



刚躺下就被身边的小捕快抱住了,像是一只八爪鱼般吸在了他身上,将他抱得紧紧的。



黑暗中,陆绎轻轻勾起了嘴角,任由今夏抱着,只翻了个身也将她小小的身子拥在了怀中。



“睡吧……我的今夏……”



一枚带着爱意的吻轻落在了怀中之人的额头上。



温柔而又缠绵……



后来今夏自然没能成功瘦回去。



每次她想实施行动时,陆绎总会变着法儿的做好吃的来吸引她。



起初她还想着拒绝一下,后来实在受不了诱惑,也只能放弃这个美好却又难以实现的梦了!



不过没关系,即使小捕快袁今夏变胖了,她仍旧有那个将她放在心尖尖儿疼的锦衣卫指挥使陆绎!



陆绎将会永远深爱袁今夏。



这是毋庸置疑的!




评论(29)

热度(45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